紅心芭樂茶

2008092514:06


隔了兩個多月沒回娘家去了

這回回去又當了超級女兒賊

而且搬上車還搬了老半天

有冬瓜.金瓜.絲瓜.茄子.青椒.

莧菜.九層塔.蘿蔔糕.包子.饅頭

紅糟一缸.魚一袋

原本蔬菜有很多種的

但中秋來的颱風摧毀了~~~~~~~

今年老爸種的紅心芭樂產量不錯

於是爸媽將他們切片曬乾

煮成香味濃郁的芭樂茶

老爸還很"'寫實""的問我要不要

可以給我""刮油""喔~~~~~~~~~~~

聽到刮油~~~~變成海豚的我當然要啦~~~

 

每次都拿好多東西.....我都兩手空空回

想想有點不好意思呢~~~~~~~~~~~

想想等妍珊長大嫁人.........我能給她什麼呢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