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竹筍包

2009100514:54

這個南瓜竹筍包做法跟客家的艾草包一樣

只是將艾草換成南瓜泥.內餡也換成新鮮的竹筍絞肉...........

不愛吃糯米及南瓜的大叔.一口氣吃了兩個說不過癮又吃了第三個

只要夠勤勞還是可以將不愛吃的東西變成美味佳餚

材料:半包糯米粉.南瓜泥

竹筍.絞肉.蝦皮.五香.胡椒.醬油

這個是7月份做的東西.放了快3個月了呢(照片)

最近身體不適.沒有體力坐在電腦前面

每天將僅有的體力拿來""打小孩""罵小孩""騙小孩"哄小孩"'.................

大叔上班回來要幫珊洗澡.煮晚餐.洗碗.洗衣..................

這些我都沒體力做...................辛苦他了

這裡的留言我都看到了...........給還記得我的朋友們

我還得再休息一段日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等等我喔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