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筍鮮肉包

2009080515:32

唉~~~~遇上什麼888...........

難到不知道我沒時間寫嗎????難道不知道我必須快點寫

珊要是醒來我就無法再寫了................為什麼再給我一次888~~~~~~~~~~~

第一次我到底寫了什麼??????現在一急都忘了啦~~~~~~~~

 

這個夏天愛上竹筍也愛上各種口味的包子

當然要夠勤勞才能吃到心裡想吃的口味

上次做竹筍包是去年的事了.那時挺個快生的大肚子

為一飽口腹之慾還在努力以赴的玩著

這次做.................有個小頑皮珊在旁邊晃來晃去

不時翻弄架子.拿起鍋子東敲西砸搞的熱鬧不已

上次竹筍包的材料和這次略不同

但也還不是我心目中的完整竹筍包(我很貪心~~)

沒有時間讓我買足所有想用上的材料....待下一次的努力吧

這次內餡材料:

麻竹筍

絞肉

蔥花

蒜末

胡椒粉

五香粉

醬油露

香油

做法是我愛的熟餡..將蒜末爆香絞肉.竹筍下鍋

胡椒粉.五香粉適量拌炒醬油露少許增加醬香.鹽適量

蔥花及香油我是要包包子時才拌入內餡中的

一層包子蒸不下全部於是煎了幾個水煎包來湊熱鬧


我想這個夏天我應該是中了包子的毒........

一直有許多口味的包子在我腦海中飄香著

有個正愛玩又無法好好控制的小小孩在身邊

時間似乎很難讓我自己計畫..............

有時珊給了天大的恩賜.好好的睡午覺

但我確沒材料可以做.........

有時我材料都準備好了...........但時不與我同謀

我只得期待珊長大跟我一起玩麵粉吧

看她現在看的那麼認真

我想應該很快就學會的~~~~~~~~~~~~

那我就可以享福.....動動口就好啦~~~~~~~~~

哈~~~~~~~~~這好遙遠的夢喔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