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的愛心蔥花餅及蔥花饅頭

2007070113:40

上星期回娘家要離開去趕火車時.老爸特地趕做了蔥花餅給我帶回來當早餐吃

老爸知道我愛吃蔥更愛吃蔥花餅.於是趕的滿頭大汗的為我做出來

那天還停電呢.真的非常熱......每次都當女兒賊的我提了 一大堆菜外還帶了10幾個餅及饅頭下來

真佩服自己的"耐重"難怪回來後肩膀痛啦~~~

老爸一煎好我就趁熱吃了一個..還馬上排盤照相..我剝開一個彈性超好QQ軟軟的蔥花餅

忍不住又在吃了一個........因為我趕車子所以老爸只煎了幾個.其他用蒸的以免我坐不到車 

這是一出爐還燙的我跟老爸哇哇叫的小蔥花饅頭..本來是要用煎的所以只做簡單型狀

然後我邊拍照邊裝袋...沒想到回來一算我居然帶了10幾個呢!!!也還好有這些愛心蔥花餅

讓我在那班慢分的火車上當晚餐呢!!

這個很像趴趴熊吧~~~就叫它趴趴熊蔥花饅頭..形狀不代表什麼.好 吃及那份愛心才是重點呢~~

我告訴老爸我要將他的做品放上網路.讓大家欣賞..他可開 心的笑著呢!!只是家裡沒電腦可以讓他看.我看下回我帶他去網咖看好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