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皮蔬菜麵

2008112514:06

中午大叔若要回家吃中飯..我習慣煮麵來應付

由其現在天氣冷了.喝個熱湯麵暖活一下~~~~~~

煮麵方便又快速只要有材料一碗熱騰騰的麵很快就能上桌

我將豆皮攤開約筷子的長度.撒上一點點鹽.下鍋煎至金黃香酥切條狀備用

將韭菜白色部份下鍋爆香.加紅蘿蔔.香菇.肉絲等.....喜歡的材料

加水...待滾放入麵條.最後放進豆芽菜.韭菜葉的部份

要起鍋時再加入切好的豆皮...

我問大叔說好吃嗎??大叔說這是垃圾吃......(亂加一通)

還說不能講好吃..因為一說就會一直吃一樣的東西

不過他還是一口接一口說:奇怪怎麼妳隨便煮煮就很好了

什麼隨便煮~~~~我可很用心的煮呢~~~~

還邊煮邊教妍珊要怎麼煮.......還為了不讓珊在旁邊看的不耐煩

還不時弄"'滴""湯給她沾一下..她就開心的期待下一滴~~~~

下個月開始要給珊吃ㄋㄋ以外的東西了

珊也因為我們的引誘...也躍躍欲試了

大叔不打算買麥粉(精)或米粉(精)之類的加工食品

那我就要好好用愛心弄東西給珊吃

讓她體重能增加多一點..體檢能中上程序才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