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全麥蔥花肉包

2011062613:46

這個全麥肉包充滿了很多人的愛心呢

有格友自己研磨的愛心全麥粉...還有娘家二老種的愛心蔥

二老還不辭辛勞的為我送來自家種的菜

最後還有我的愛心希望愛女珊能吃的開心

弟弟也開始學的吃些大人的食物了

當然還要加上大叔努力的為我們揉麵團

這才造就了這個愛心蔥花包

哈~~因為老媽為我準備了一大把的蔥

所以我就努力的用它吃它要讓這愛心不浪費掉

肉包餡也放很多蔥花來增加香味

一切都準備就緒麵團也發酵的恰當好處

要開始包包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弟弟確在這個時候起來了...........不想再睡午覺的他

不開心的哭鬧著要抱抱.....................火越來越大的我..........

只好丟他在一旁哭著........我快快快快快快的包著包子

還好我包包子的速度很快一下子10幾個就好了

只是就無法每個都美美的了.........

算了~~吃進肚子裡每個都一樣啦~~~~~~

雖然不是完美之做但是愛心無比的蔥花全麥肉包

自己帶孩子很多時候都是趕趕趕的在做事

弟弟又正好是剛會走路的階段

一不注意就爬上爬下的

一沒看見就不知又去哪裡翻箱倒篋

要姐姐珊幫忙看一下............唉~~~~~算了

孩子還是不能交代事情的年齡

不要期望太多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要別跟著找麻煩就好啦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