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麴肉包

2009072711:52

貪心的我愛吃"大大大"包子每次總會做幾個滿足自己一下

這次的大包子大到把蒸籠都塞滿了.全黏在一起像個包子披薩

天氣熱人也秀抖秀抖的...紅麴粉放不夠顏色不夠粉紅

內餡也不夠鹹.大叔吃的時候還"灌漿""

將辣醬灌進去說這樣才好吃~~~~

為什麼肉包的內餡就是要"'成團"'呢????!!!!

我不喜歡吃成團的...因我吃的時後會越吃越怕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怕~~~~

所以我還是比較適合做熟餡

這樣肉就不會成團了......

可是並不是每種餡料都適合熟 餡吧????!!!!????

 

 

趁珊的回籠覺還沒起床我要來去吃午餐囉~~~~

今天吃昨天剩的竹筍鹹粥

這個季節竹筍粥最好吃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