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絲蔥油餅

2009072915:58

自己辛苦從娘家背回來的南瓜.大叔不愛吃沒關係

我可以變化成他無法拒絕的南瓜餐

會將南瓜跟蔥油餅結合.是在新朋友min家看來的點子

她是用南瓜泥.而我用南瓜絲....我想要絲絲扣大叔心旋

在min家有好多漂亮又好吃的美食及點子

要好好挖回來練習一下~~~~~

材料:

中粉(做成熟麵團)

南瓜絲

蔥花

蝦皮

黑胡椒

我的做法跟蔥油餅類似.....不同的是我先將南瓜用刨刀刨片

然後再切成細絲..因為怕會煎不熟南瓜絲所以用這個方式處理

然後將南瓜絲及蔥花.蝦皮跟中筋麵粉一起攪拌

南瓜會出水份所以水量要稍微控制一下~~~

略醒過後就分團桿成薄片.抹上少許油.及黑胡椒和鹽

再捲起盤成團再壓扁桿成蔥油餅狀

入平底鍋煎金黃香酥即可

香香酥酥的外層.軟Q的內層吃起來讓不愛南瓜的大叔無法挑剔.

加入少許的蝦皮讓整個餅的香味更提升了

一張張桿好放冷凍要吃的時候再煎

可以讓我早餐不用太煩惱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