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腸炒飯

2008042610:46


大叔很喜歡吃炒飯..我呢!!不是很喜歡...不過偶爾還是要做些他愛吃的~

記得剛嫁過來那時婆還在

他們母子都愛炒飯..我有天就做了簡單的炒飯給他們吃

沒想到婆吃了居然說:為什麼我的炒飯都不會油膩呢

很清爽呢!!我當然開心囉

我不愛炒飯就是怕油膩的感覺

如果吃餐廳的炒飯常是 吃完後碗裡還有一堆油呢

這個香腸炒飯是懷孕前做的

放了玉米粒.洋蔥.紅蘿蔔.雞蛋.青豆及煎過的香腸丁

炒飯算是簡單又容易吃飽的食物

愛什麼就放什麼.想吃什麼就放什麼

有人愛放醬油的..因多一份醬油香

我則愛愛清爽不要醬油的顏色

只要是料好吃怎麼炒都會好吃的~~~~